灯火渔眠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
*我爽流:写完自己爽了就完事流

*wb看见的图的感想,如果拍图的姐姐生气了请告诉我我马上删除🐧




他天真又无辜,青涩又懵懂,我既想将他铐在高塔远离人间,却又渴望让他沾染上烟火欲望

我爱他眉眼里的静默淡泊,也在心底暗自勾勒他哭泣的泪珠轨迹,他发红的眼角,泪光剔透折射在眼尾,顺着一道道略带苦味的咸腥流进我的心里

 

灯打在他身侧,像是采购回来的小少爷,毛绒的光圈,又似是军阀帐下被无数人觊觎的掌心珍宝。他抬眼的弧度撞在人的心口,唇角被身边人的大笑带出一弯甜意,微卷的发梢挠在额上,恨不能让人撩开发丝在光洁的肤上印一个吻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 

© 灯火渔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